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天妒英才。。。

永在怀念中。。。


谢谢你!和我一起度过很多的美好时光。。。

8 comments:

♥♥♥弯弯米♥♥♥ said...

我还以为你在悼念谁,原来只不过是个相机,OK的啦,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呵呵呵…

May said...

是咯,买过新的咯

日落黄昏 said...

节哀顺变。。。。。不要太过伤心,物死不能复生,他要去就让他去吧!”相机“一路好走。。。。。

杨 霓 said...

唉!!!!




我是唉你这一篇,写的竟是两年前发生的事!

唉!!!!
May靓女,她的新相机都不知用了几久了,抹杀了不少菲林了,也好像要坏了。。

俳优 said...

过来鞠躬行礼orz

珠英 said...

哈哈......节哀顺变!

天使熊猫 said...

嘻嘻,以為是"掉"^^

yoyo said...

呜呜呜。。。谢谢大家。。呜呜呜

呜呜呜,熊猫&珠英,讨厌,别笑!!!呜呜呜。。。

呜呜呜,zomok要唉呢?我又不是新闻报告员。。。朋友叫我po(他们)要去。。我嘛po lor。。po东西偶尔也要po旧东西嘛。。。我最喜欢慢慢po。。。哪像你酱鬼死猴急?下午三点的东西三点三你就po廖~~

你老妹懒呀~~~^^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