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谷哥,说!!你错了!!

在谷歌地球找到家,很开心。。。*\^O^/*yahooo~~~
但是。。。
一看之下,咦?zomok鬼Jalan Sin Chew Kee "55100"????
傻眼。。。
偶大大话话住了25年+++
从小到大都是写"50150"的嘛。。。
没有可能的。。。

所以就google下55100的地址。。。

没有!没有Jalan Sin Chew Kee = 55100 的结果
再search50150的。。。


也~~出来了!谷哥,说!!你错了!!>:-O

谷哥小小声的说:
我錯了嗎 ? 我錯了嗎 ?
阿谷錯了嗎 ? 難道阿谷錯了嗎?

12 comments:

E-Han said...

毕竟还是电脑..

veronica said...

我还没有试过找自己的地址叻。哈哈哈。

sock peng said...

告诉你市议会和发展商也会搞错
一个taman 有两个poskod
他们还死不认错

小雪 said...

刚刚去search一下我家的地址
幸好没错

May said...

小心被人search 到你啊!

杨 霓 said...

楼上的,这个地址她住了25年有多,现在不是住那里啦!
所以她才敢写出来嘛!!

JANE_Q said...

切~谷歌又不是萬能的,記得幫手去改寫啊~

隐形的猫 said...

或许www.pos.com.my 的会比较准确.
http://www.pos.com.my/V1/main2.asp?c=/v1/postcode/viewlocation.asp

你是对的.50150,找得到Jalan Sin Chew Kee.

李逸迷 said...

人谁无错?更何况电脑..

不服就树他!树他!!

杨 霓 said...

妹子,你就听比古的话,创举的去诉阿谷!
把得到的赔赏用来请我们吃一餐,ok?

SMiLE said...

我以前也是有search过。。我的对哦,没得诉了。。唉。。。

yoyo said...

E-Han,哈哈,人脑有时更蒙~~

veron,okok,你告诉偶。。。偶帮你找~~

sockPeng,哈哈。。见怪不怪~^^

小雪,wao!你。。好积极呀~~

May,你search不到我你search不到我。。。^^v

潮妈,现在的地址真的是55100咧~~

QQ,如果阿谷哥是萬能,偶一定记得。。。去。。。买十大十小。。。嘿嘿嘿,冷吧?

隐形的猫,哇!你可不是普通的猫哟。。。你可是只“神猫”咧。。。厉害到。。。

比谷and潮妈,树他?wao。。偶。。。写爽罢了woo。。。要meh?酱小事。。。但是hor。。。赔多少?多$的话就去。。。贪$-ing

SMiLE,偶教你,啦啦声搬去偶家。。。嘛就可以树个够lor?偶。。。机警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