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富贵花开与不开

老友送的富贵花贵开二度~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美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六朵一起开~
Photobucket
反观网友送的。。。err。。。Photobucket
zomokPhotobucket其种如其人的???又高又瘦的???

哼!都讲他骗人的咯。。。还讲自己是Photobucket。。。我呸!
酱来侮辱我可爱的猪~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无论如何,谢谢你们!Photobucket 我会发奋把瘦花给养肥的啦!!加油!!
Photobucket

5 comments:

Douglas said...

Huat啊!!!

杨 霓 said...

那只猪也不想的,他根本不配当猪。
我们才是猪。

~ Shui Jin Jin ~ said...

我很怕富贵花的!!!以前隔壁邻居有种,有很多青青又肥肥的大虫~~

LIM said...

可爱yoyo,
拿起大剪刀,剪掉它。

lim

yoyo said...

豆浆,zomok酱激动?我不会分给你的。。。

姐,素咯素咯。。。

shuijinjin,真的吗?我还没见到有虫。。。

可爱LIM,我。。。我。。我还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