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郊外 [桂林阳朔]

美美的郊外~
Photobucket
鸭er~
Photobucket
牛er~
Photobucket
人er~
Photobucket
妈妈在苦干
Photobucket
小孩听妈妈的话去田里捉螺当作晚餐的菜肴
Photobucket
这个是金宝螺(又名福寿螺),很特别吧? 像海星~
Photobucket
阿牛与阿花
Photobucket
那人在大便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野人
Photobucket

我很渴。。。要喝水。。。
Photobucket
另类倒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8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那个时候你还挺瘦的嘛。。。

Douglas said...

有鴨,有牛~~~

是不是想起你常叫的。。。要找的?

:p

附議樓上的,是咯,是咯~~~

^^

jk said...

是在哪里拍的?

杨 霓 said...

沙发和一楼的,你们就不可以讲些好听的话吗?
我妹妹不管瘦还是肥,都是那么可爱美丽啦!

Aster.Kuma said...

美到爆!!

yoyo said...

比古,你嘛素。。。
那个时候你还挺年轻的嘛

豆浆,有时候的嘛。。。有时脸肿身肿嘛。。。。>"<
呜呜呜呜。。。酱来伤人家的心。。。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赔点钱来安抚我的心。。。谢谢了。。呜呜呜呜呜呜

JK,哈哈。。soli。。是在桂林阳朔拍的

姐,你。。。是要借钱吗?zomok。。。

苦妈,huh????
zomok你知道我爆胎的呀??!!??!!
好可怕呀))))

王小唬 said...

第四张人像后面的稻田很美!

yoyo said...

小唬哥,哟~~我很伤心喔~~
呜呜呜。。。。

满意么?^^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