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 On Stranger Tides


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给了两张3D版情侣座Photobucket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 On Stranger Tides 戏票给我
呀呼呀呼!!!好也!!!!好开心呀!!!
和老友PhotobucketPhotobucket飞奔去戏院~呵呵呵~~

Photobucket
还是很帅的Johnny Depp
Photobucket
美人鱼出场
Photobucket
最喜欢的一幕,真的很爽看!
Photobucket
五部之中个人最喜欢这部。。。皆因美人鱼。。。
呵呵呵。。。有看头嘛Photobucket(死蕾丝边,嘿嘿)
Photobucket
凄迷的爱情
Photobucket
最后一幕的海滩非常美,看!海水多么的清呀~~
Photobucket

........stop)))

不要写酱多,你们去戏院看呗!

哈哈哈哈,除了戏非常正,位子非常舒服(我一个人躺完整张情侣座,睡著看。。。老友和一个幼齿坐另一张)之外,还有附送蛮多赠品呢!!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有爆米花,可乐,环保袋,手提电话带, sticker, 电脑外壳(叫什么呀?)和...etc
Photobucket

在此再一次的谢谢朋友的赠票!!谢谢谢谢!!!
p/s: AH FRIEND Photobucket几时还有酱的旬野记得再叫我呀)))Photobucket

5 comments:

杨 霓 said...

很奇怪的我对这部电影一点兴趣都没有。。。

Douglas said...

幼齒咧?

Osai沒去啊?

這出【咖喱面】也是吸引不到我的幫襯,奇怪!!!

Anonymous said...

还没看,我也喜欢Johnny Depp.
Lim

路人㊣ said...

我~有吸引到咯,鬍鬚男~很man咯!

yoyo said...

姐和豆浆,你们两一起去看戏咯。。。hohoho

Lim,看了没?怎么样?

有路的人,吸引什么?我们不是一起看的meh????

。。。
。。。
喔。。。solisoli。。。。忘了忘了。。。
没有,我们没有。。。没哟。。。。
没。。。
有。。。。。一起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