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着草草鞋 [桂林阳朔]

玩完水好饿呀!
Photobucket
买了这忘记什么叶的kuih来吃,既漂亮又好吃!!!
Photobucket
回程看到几位老婆婆自制草鞋来帮补家用
Photobucket
手工非常美价钱也非常合理
我看了爱不释手,连买了几双!准备着著草鞋着草走佬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但是回来大马送人时竟然不是那么laku。。。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过不要紧,可以为这些婆婆改善(非常的那么一点滴)生活,我愿意!
而且我是真的非常喜欢这草鞋。。。谢谢你们~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坐巴士ing
没有带防晒物品但是太阳又猛。。。唯有。。。我聪明么?^^v
Photobucket
月亮山
Photobucket

6 comments:

杨 霓 said...

草鞋美是美,可惜不好穿。。。
我有收藏到美美。。。

Douglas said...

幹嘛是你着草?

不是你的阿Dear沒給家用才需要著草鞋着草走佬的咩?

:p

LIM said...

草鞋很美,可爱yoyo变white mask rider 哦?
lim

Aster.Kuma said...

请问,那张防晒面纸可以送给我作纪念吗?

上面有妳的味道,我喜欢~~

路人㊣ said...

唉~月亮山,又是月头,又是初一。。。借你草鞋...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自力更生,消磨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