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农家菜 [桂林阳朔]

来到乡村,当然吃点农家菜啦!!
see?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连我。。也好像美了一点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并不是点什么都可以喔。。。要看看田里有没有“货”才决定菜式
很新鲜的,你叫什么摘什么。。。
Photobucket
我点了这狗肉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主人连忙说:香肉不香Photobucket。。。 鹅不错,你要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蜗牛拌肉不错吃
Photobucket
嘿嘿,养肥肥你Photobucket,下次再吃过你!!hohoho
Photobucket
黄昏好美呀!!
Photobucket
入夜,难得的夜倒影~
Photobucket

2 comments:

Aster.Kuma said...

下次我去妳家,妳把Osai煮了给我吃。。。

路人㊣ said...

我喜歡住家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