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请问。。。如何训练小狗自己大小便

Osai乖了一阵子之后 (跑去狗笼里大小便)
近来不懂zomok鬼,又坏坏了!
这个礼拜里一连几天都是


在客厅小便之后再free大便一tuk!



我的天呀!!!!!Photobucket臭臭呀!! Photobucket

各位亲爱的博友,请问怎么教呀???
连打了好多天,她呀。。。
讲又不听,听又不懂,
懂又不做,做又做错,
错又不认,认又不改,
改又不服,不服又不说!!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快点给意见har,否则我怕osai会给我给打死!!!Photobucket谢谢啦!!

11 comments:

Douglas said...

主人要示范给她看。

:p

杨 霓 said...

我没有养狗,不会。。。。。
以前我们养的都放他四处乱大小便!

bLuRbLuR said...

这么大了才来训练, 有点难。

我的狗狗要大小便都会来叫我带他出去。 我没在家也不会在家大便。

从小训练的。

如果你的狗狗已经会去特定的地方大便,
现在乱乱大便, 可能, 他要引起你的注意。
他要你多关心他。

薰衣草夫人 said...

告诉你,狗狗有时也很懒的,明明有固定如厕之地,就偏偏~~,就是懒!

yoyo said...

Douglas,你以为我没有呀?
但是。。。她。。把我的大便给吃了。。就去zzzzz了。。。哈哈哈哈哈

姐,你有养孩子嘛。。。。^^ sama eh...

李逸迷 said...

王网忘往旺旺汪妄!!

你照这样跟他讲就行了。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它没什么东西能孝敬你,唯有四处为你留财与黄金,你就接受吧,爱它就爱它的全部吧!

Aster.Kuma said...

Osai,妳骂骂开始嫌弃妳了!

去~~去收拾几件衣服,然后跟契妈走!

Sally said...

我的建议是。。
或者买痰pui给它。。。。嘻嘻

娃娃 said...

我不会训练狗, 我只是想叫你到时候带OSAI给桐恩玩!

yoyo said...

薰衣草夫人,但是讲到去玩她就真的很勤劳

比古,Osai都会讲人话的。。。zomok要和她讲狗语??

流浪汉,看来。。。我真的很鬼死有钱咯。。。hohoho

苦妈,哼!Osai讲契妈的样子很可怕。。。她不要去呀!

Sally,err。。。好,考虑考虑ing

娃娃,我怕是Osai玩恩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