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香茅鸡扒

前两天去大哥家,闲谈之余大哥说:“很想念你煮的食物。”
噢... 的确,很久没有正式煮过了!

咱家四杰(姐,大哥,二哥 & 小妹我)不懂是不是遗传了点爸爸的精湛厨艺,我们煮的天份真不赖~我呢, 虽然不是说太强,但是至少还是可以入口滴!(大哥还夸张到每次吃毕后叫我去开档口,哈哈!听廖真爽~)

这是煮鸡扒 (煮八人份)
用香蕉叶铺底(很大很夸张hor?叫哥去拿蕉叶,他就整叶... 幸好树是自家的 ^-^'A。
Photobucket

香和味你们就不知道了, 色就... 还不错吧?
Photobucket

到目前为止, 最感骄傲的一次还是被出名嘴刁的爸赞潮州鱼粥煮得顶呱呱!
(而且他还连灌三至四大碗)那天(到现在还是)我真的很开心,非常难忘!
当时他满意的神情... 到现在, 我... 还是... 忘不了... 。忘不了... 。

6 comments:

竹子 said...

卖相十足!
味道咧。。。。
就等你请吃后才懂!

杨 霓 said...

不行啦!要拿这篇来推销你了。。。

~ Shui Jin Jin ~ said...

WAHHHH~~~好大片的叶子!!!!

李逸迷 said...

哈哈哈哈~!杨霓又找到借口hard sale你了,yenwong~~~^^

Aster.Kuma said...

我可以去妳家吃吗?

yoyo said...

竹弟,给我RM200。。。我弄给你吃~
嘿嘿,贪钱ing。。。。^<>^

姐,有没有讲Buy 1 Free 1?
buy i human free 1 dog dog.....hohoho

ShuiJinJin,哈哈哈。。。这还不是最大的啦!

比古,yalo~

苦妈,我打死你不敢来,没用的苦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