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Osai,牵著我的手!!我们出发!!!!

几天前

Osai难得自动自的走进狗笼  然后  目光顺着笼口透向远方  很久很久
后,幽幽叹息了一声

喔!看起来很“显”酱...害我这为娘的觉得很过意不去(每天让她呆在家里无所事事)

所以,我决定了!带她去旅行~就今天!(同行还有两位狗饼朋友)
现在忙著收拾Osai的衣物

边收拾边对著Osai唱:

让我带你一起旅行

看看生命的意义


你会发现乌云遮天

太阳依然大放光明^^


来!Osai,牵著我的手!!我们出发!!!!

冲呀))))))))

5 comments:

Osai said...

骂骂,快!快!!!沃的玩具!沃的狗饼!!!沃美美的咦服!!!沃的苏子!!沃的丘丘!!!快快!!!!
(好心粪!!!!)汪汪!!!!

Osai的契妈 said...

还有我呀~~

等等我呀~~

我也要去看看生命的意义,
看看依然大放光明的太阳))))))






555....都走了,没有带我去.....

(目光顺着档口透向远方...很久很久后,幽幽叹息了一声)

bLuRbLuR said...

等等我啊!!!! 小白也要去!!!

yoy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Osai said...

契妈,泥不要卡卡叫叫。。。泥和契爸去啦。。。沃要和骂骂一起yang yang~~~

BluRbluR姐姐,err。。。沃也要和小白一起玩。。。下次咯。。。。汪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