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Bersih漫画两则

1

哎呀!那准备单忘了叫你们要搽“锁住狐狸膏”!
不然。。。人多天气热。。。

藏在你们Kalat底里的狐狸出来时。。。

呜呼!!!!!!

真的要唱王力宏的那首:“遇见白狐狸~~~”


2


糟了,我酱矮。。。
到时人多我要怎么呼吸呀?
不是给那些高公高婆吸完我fresh fresh的空气???
哼!。。。

幸好我聪明。。。
不行,明天一定要去茶室偷几条“水草”先~~^^v
驳起来,才长长嘛~~


3 comments:

Aster.Kuma said...

妳把妳自己画得这么可爱,我很担心.....
妳要记住,千万要小心小心小心小心.....

Douglas said...

加油!!!

yoyo said...

苦妈,我。。。我。。
我。。。好感动呀!!
(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说)

Douglas,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