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我爱熊猫 [成都]

个人觉得来四川必做的一件事 - 看熊猫
 真的很值得(对我而言啦)
 看时你会一直听到隔壁的(不论男女老少)都会。。。
唷~~好可爱喔!
你看你看,他翻身好好笑噢!
。。。etc
然后个个笑到好像花痴酱~~
 或者
不发一言,但眼睛嘴巴笑眯眯的一直跟随著熊猫们的踪迹
心也被牵引著
当天还遇到几个老公一直顾着看 (不同时间遇到的)
之后被老婆催走人
他们都说:噢。。。等下har,看多一下下。。。(但是身体动也不动)

让我觉得,wao!这明星的吸引力真的很强!(我还以为是老公们催老婆的)
 啊,猜猜这是什么?
 没看介绍前我一直一直以为是
狸猫
 答案。。。不是狸猫
是。。。小熊猫
是的,是“小熊猫

from 维基百科
小熊猫長約53-63公分(不包括尾巴;其尾巴粗,可長達47公分),
头圆,四肢粗短;體重約4至6公斤,身体躯干毛为栗色,四肢和腹有些黑色毛,
面部白色花纹不像大熊貓那样明显,尾有九个黄白相间的环纹;
前爪根骨的一部分突起成手指状,可作為第6手指抓握物品,和大熊猫相同。

 这又是什么?
当当当当~~~

答案:老熊猫

from 维百科
老熊猫長約156-160公分(没有尾巴;但偶尔有马尾巴,马尾巴粗可長達47公分),
头圆,四肢粗短;體重約80公斤,身体为古铜色,四肢和腹有些猪腩肉,
脸部黑眼圈不像大熊貓那样明显,肚腩有九层花肉;
前爪根骨的一部分突起成手指状,可作為第6手指抓握物品,和大熊猫相同。

 嘻~喵~~~~sorry,再来。。。
吼~~~~~

4 comments:

leejiajia said...

像人样的老熊猫最难看,来人啊,把那老熊猫拖去。。。。。任由处置啊

杨 霓 said...

我在想如果有天我可以去到四川看我最喜爱的动物,我会死而无憾!我一定要去!!!

Aster.Kuma said...

那只老熊猫,有没有得借来用一用?晚上睡不着时,可以抱着她入眠!

Unknown said...

我爱那个小熊猫

你呀。。嘻嘻
可爱的大熊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