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宽窄巷子 [成都]

宽巷子 + 窄巷子 + 井巷子
三条平行排列的城市老式街道及其之间的四合院群落
组成了很有特色的

宽窄巷子

 什么来的?
 噢。。。餐厅~~
 想起外公店
  中西合璧=GOOD
比较俗气的。。。 18铜人?
 无时无刻,充满艺术气息

 老成都生活体验
 这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的
很有feel!!!
我是指后面的“
真竹子,真古董桌子,真石玩
真月亮。。。哈哈。。。假的假的
月亮是灯光照到的

现场看我是觉得非常漂亮咯!很有意境!很鬼死有feel!赞!!!
我可是喜欢得不得了!
 悠闲~
 有很多特别的店名
如,见山书局
要我这仙女在这散花书屋旁边吗?呵呵~
 而已
哈哈!这名cute!
 
宽窄巷子我最喜欢的就是这几幅3立体墙画啦!
 赞!
 赞赞!!
 zomok看人家?讨厌。。。
 赞赞赞!!!
 这。。。著名的小洋房,还好

 晚上这广场都会有一群爱跳舞的老老少少热热闹闹的跳舞,不管是什么舞
 众人皆舞我独醒,汪~
 这就是它的魅力,
我喜欢~
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