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成都]

四川是熊猫的故乡,到了成都自然不能错过看熊猫
好,再坐bus去“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入口
 噢!花花。。。工作人员正在“毁花行动”
要做别的pattern瓜?
 美美~~
 来熊猫基地别以为只有熊猫看,你可以在这里看到天鹅湖与天鹅,孔雀。。。
 。。。锦鲤。。。哇!吓死人!好多!打包回酒店煮~~嘿嘿!

轻功水上飘))))

喝杯茶看下湖,恩。。。真悠闲~~
 
看下戏,恩。。。恋爱中的天鹅~
结婚后生了几个小孩~
好,妈妈带你们去学游泳har~~来!follow me!!!
 游到一半。。。
Oppps!!遇见前度男朋友!!!我。。。还没化妆!!!
不行,学鸵鸟!!!
你看我不到你看我不到你看我不到你看我不到)))))
呜。。。我长大后不要像妈妈酱,缩头乌龟。。。呜呜呜
 喝了整二十多年紫藤卖的茶,第一次看见紫藤!
 蛮优雅的~
 樱花~
 走走下,也~~就来看见熊猫了!
好期待呀!!!...*\(^O^)/*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笑死我啦
好可爱的对白

杨 霓 said...

紫藤真的很美!而且做莫中国都有樱花的?不是日本才有的咩?!

薰衣草夫人 said...

熊猫咧!?

yoyo said...

Felicia Chai,吓)))))
骗人!死廖还可以留言???
我不信!!!!!

nini,err。。。zomok中国没有樱花?台湾。。。就连泰国够有咯。。。哈哈哈。。。你不是可以骄傲的say,中国万岁中国强中国什么都有咯??哈哈

夫人,喔喔。。。。来了来了。。。熊猫肥。。。走得慢呀!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哈
你你你~~~~

复活日记

我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