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小黑=青云

关于儿子小黑,近来一直忙东忙西所以忘了告诉大家...
我终于为它取了个好名字了!*\^O^/*也!!!
就叫...
锵...



好听吗? ^_^....意指云!
哈哈!一开车一起步就平步青云,哇老威!!几好意头呀!!!kakakkakaka!!!
然后...
嘻...又可以和我偶像同名(嘛是和他一样黑黑地)~~ngek ngek ngek!!! ^o^*v
一举两得~~

偶像:哼!!幸好小黑是车,不是狗...-_-'A
青云哥这张相片真的好MAN呀!!!
爱爱爱!!!喜欢喜欢!!!@^o^@...流口水。。。。

6 comments:

杨 霓 said...

啊!杨家有多了个成员啊!!
杨霓,杨诚,杨子中,杨子虹,杨来旺,杨青云,....有没有杨东健!?

李逸迷 said...

满地口水。。真的泛滥成海啊。。。

娃娃 said...

zomok跟大胖同名??

闪~~~~~~~~~~~~~~~~

花木兰 said...

杨家的人果然好古怪。哈哈。。。。不过我也喜欢刘青云。不要改杨青云,不好听。^_^

杉叶片片 said...

呵呵!小黑也是我家的半个成员,那是我夫家苏二姐的未来印裔老公,异族通婚。我家婆创意和你有得比。

yoyo said...

nini, can...zomok不can woo....
嘛你家的淫(银)车叫东健lor....但是是姓何har...

李逸迷,如果换成你的相片...我想,是呕吐成河...^_^’A

吼~~~~>:-O 淫娃, 我现在就book去 KK的机票,有种的你别搬家!

花木兰,我本来想改步青云,好有武侠feel hor?? 和步惊云(风云)差不多。。。^^v

杉叶,呵呵...你家那位小黑会唱歌吗?^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