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到处乱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环保垃圾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街市
Photobucket
小小老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玩棋
Photobucket

和司机和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8 comments:

杨 霓 said...

当时好瘦哦!

杨 霓 said...

哗!秀玲也是!

花木兰 said...

这是以前的照片?

李逸迷 said...

杨霓讲你当时好瘦哦。。

意思是你现在好fi了???

很不好的家姐。。。。爆你的大锅。。。嘻

其实我来这里看水查母的。。。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看见照片
只想说。。。
年轻真好!!

小薰妈 said...

不知道我几时才可以再飞??
.......................................
到4月14日以前,欢迎天天来我家投票给小薰~
全靠你们啦!!谢谢~

Vivian Ng said...

你真的好会走哦。。

yoyo said...

>:-O什么????人家病嘛。。。所以才酱肥。。。

木兰,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应该是。。。三年吧?

比古,我是一时一时的。。。那时你见我是肥的。。。现在又瘦点。。嘿嘿。。^^v

美丽安,现在变。。有智慧真好。。。T_T

niger1437, 可以滴。。。吃多点有翅膀的鸟类。。。就会飞了。。呵呵。。(乌鸦飞过。。)

vivian, 哈哈!谢谢你,否则我的猪脚拿来干什么?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