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鸭仔蛋

当地食物~路边摊
Photobucket
当地水果
Photobucket
佳肴~
Photobucket
maggi goreng~
Photobucket
很多美食都没拍,因为。。。有时忘了拿相机出去。。#^<>^#

恩。。。在这里介绍点特别的~
Photobucket
鸭仔蛋~
Photobucket

配以九层塔,盐,柠檬,胡椒粉等等一起吃。。。
恩。。。不看样子。。。真的很好吃!!!^O^A

Photobucket

你呢?敢吃吗?^_^ 看和吃到毛也吃到骨。。。

9 comments:

杨 霓 said...

咦errrr.....我不敢吃啦!虽然我是什么都不怕吃啦。。。有阴影!(我以前踩死过小鸡啊!)

董百勤 said...

看就没胃口了

那些鸭子胚胎,就这样和蛋白一起熟,yerrrr

Unknown said...

没胆尝试咯!哈哈~

李逸迷 said...

等我吐光了再来看过。。。

然后再去吐。。

花木兰 said...

好恶!不要骂我。。。^_^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太早进来
倒胃口。。。。
今天不想吃东西了。。。

May said...

很geli..

婷婷 said...

真得很恶心。。。。

yoyo said...

老姐,你够踩死过小强咯。。。zomok又吃小强???(蟑螂)^_^'A

百勤弟,和蛋白一起熟??。。哈哈!你吃的也有呀。。。不过看不大到。。。

chaos, 那你敢吃什么恐怖的食物吗?^_^

比古。。。有没有上吐下泻???hoho慢慢har~~~

花老师,我。。。那里敢?^^

哟!美丽安。。。才几个钟头。。你就瘦了酱多呀~haha

may&tingting, 的确是。。。er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