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波大

應屆生就業形勢越來越嚴峻了!
某公司招聘,幾百大學生爭相報家門:

" 我北大 ! "
" 我交大 ! "
" 我浙大 ! "
" 我人大 ! "

突然一女生響亮聲起:" 我波大 ! "

董事長一拍桌:" 用妳了!"
事後,董事長叫該女生到其私人辦公室,關上門窗,拉上窗簾,
說:" 妳波大,拿出來看看…… "

該女生掏出畢業證書…… "寧波大學"

12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汗颜。。。。。。。。。。。

杨 霓 said...

哈哈哈哈。。。。。

娃娃 said...

比古一定以为有波看, 快快赶来坐沙发~~

哈哈哈哈哈~~~

李逸迷 said...

娃娃也其实是赶来看,到底谁的比她大。。哼



(满意的走着回去。。)

娃娃 said...

不是, 你是色眯眯地跑来, 失望地走回去.

Alice Chong said...

哈哈~董事长是色狼叻。。。

安哥爵 said...

好家在,我排第五.

杨 霓 said...

娃娃,
哗!我一开机就看到你酸李逸迷的的留言。
笑到我啊!开心到我啊!爽到我啊!
ngek ngek ngek....

zzhen said...

很冷~~

薰衣草夫人 said...

妙!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哈哈。。。妙!

yoyo said...

各位,对不起。。。回迟了。。。

比古,变态到你呀。。。第一个咩咩来。。。真是的。。。

娃娃,giv mi 5!!!^O^//

alice chong, 你遇过吗?^_^

爵哥,zomok没带tongkak吗?竟然输给那么多人。。。

龙猫,拿。。。冷衣一件……

薰衣草夫人&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 咦?你们心有灵犀w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