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感动的故事

感动的故事··你们准备好纸巾了吗?

鐵罐是個很懂事的女孩,家住屏東。
有一個週六下午,鐵罐補習回來,坐在客廳寫功課。
這時突然門鈴作響, 懂事的鐵罐趕緊跑去開門,
她看到一個英俊高大的男士站在那裡。
心裡正猶豫他是誰的時候,媽媽從廚房走出來看到他露出欣喜的 ,這時媽媽突然回頭對鐵罐說:「叫爸爸!」,
鐵罐心想:「好奇怪,這個男的是誰,為什麼我要叫他爸,難道 ..媽... ?」
媽媽看鐵罐一點動靜都沒有,就再一次對她說:「叫爸爸!」鐵罐還是無動於衷,瞪著眼睛望著媽媽和那個男人,決定以沉默代表自己最後的人性尊嚴。
媽媽大聲且語帶威脅的說:「快給我叫爸爸!」鐵罐和媽媽僵持著。 媽媽急了也火
了, 伸出右手狠狠的打了鐵罐一巴掌,
並且大吼:「叫爸爸!
鐵罐頓時傻了沒想到媽媽竟會為了一個陌生男人而打他,鐵罐難過的哭了出來,對著陌生人說:「爸爸.....
媽媽這時說:「你白癡阿~~~~~~~~你這樣叫爸爸,他聽的到嗎?
人家來修水塔你趕快到房裡去叫爸爸帶他上頂樓。」

^O^//
我哭了....笑到哭了~~~~~~~~~~~~哈哈哈哈......

14 comments:

娃娃 said...

哈哈哈~~~ 爸爸很靓仔!

虽然看过了, 可是还是忍不住笑出来...

Vivian Ng said...

我有听过。。好笑!

simple woman said...

哈哈。
我是第一次听这个故事,很好笑。

花木兰 said...

哈哈。。。。

绮绮 ♥ said...

小孩真得很天真~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哈哈。。。一开始就想歪了。。。

董百勤 said...

听过鸟~~~~

李逸迷 said...

呜呜~~~真的笑到哭了。。

杨 霓 said...

我也是第一次听这个故事。
好笑!!

黛丝 said...

一开始,也被搞糊了。。。
原来。。。。。。
不错。。。。。让我笑着开始了一天!!
谢谢。。。

yuyyu said...

哈哈~~~

笑到喷饭了!!!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来到~~
walau!
这个好笑!!

快!叫爸爸!!

heimama said...

哈哈哈~~
想歪了~~笑死我了!

Anonymous said...

妈妈讲的话不很清楚,
应该说去叫爸爸下来,
大多数的小孩面对家长的轰叫都会被逼就范。。。

说真的第一个感觉是很悲哀!
第二个是很生气!
根本笑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