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Bersih 3.0 (Part 2) Exciting Carnival

在Majlis Peguam那里动弹不得蛮久后。。。
为了和Angelene会合,我们又走路到Majlis Jamik站。。
恩,看这几个年轻人。。我怎么就觉得他们是来搞事的。。
经过HSBC


哇!那里真的是Mountain people mountain sea!!!人头汹涌呀!!!
唯电话线路又被中断。。。

所以和Angelene好像在上演场“滚滚红尘”。。。
相隔其实大约不到十脚步,但一直看不到对方。。。SMS也很难(几个短讯在昨晚11点才show出来)
人们喊著“Bersih!Bersih!。。。

我就喊”Siew Leng!Siew Leng!!!Bersih! Siew Leng! Bersih! Siew Leng!!!!....

兜兜转转。。。当我们终于见到面时。。
激动得拥抱在一起。。。呼天抢地。。。泪流满面。。。 


海绵娃娃其实很贴切,海绵可以拿来。。。Bersihkan 东西的~~
Angry Lobster

人生第一粒催泪弹
不过蛮远的,感觉只是像吃了Wasabi罢了!(注:我喜欢吃wasabi)
Do you really "SCARE"?
8公们~
敬礼!
出位

sorry,突然看见小鸟飞。。。拍拍下。。。
这时Peiyee说她不舒服,呼吸困难。。。
所以我们找地方休息。。。
就在一停车场休息时。。。
突然一看,也~~~前面有Angry Bird!!!!
好可爱喔!!!!快快追鸟去!!!!
追了好久(人家脚短嘛)
终于拍到了!!!也~~~~
zomok讲我的Angry Bird Laussy???
喔。。。原来是讲警察。。。
喔。。。我还是对Angry Bird有兴趣点~~也~~
完全沉醉在嘉年华会里~~
哎呀。。真的很可爱呀。。。。这男生。。。呵呵
差点忘了国家大事。。。
ok 啦!回到现场。。。
中了Jib哥的饭~呜呜
秃鹰



SHE正式重组后不多久大会就宣布结束了!
Angelene和我都有点落寞。。。aiya,人家没看过催泪弹没见多水炮车。。。
是咯是咯(各位,我们这种变态的心态是很不对的,千万别学呀!!!) 

在zomok??
傻婆Angelene竟然约了在4点半去做Spa。。。
厉害!佩服!!!
送了Angelene去LRT后就到处游荡。。。拍拍照~
恩,头发有点飘逸了。。。是不是要剪呢?

闲闲下。。竟然不知大祸临头。。。 Exciting Carnival 变成。。。



3 comments:

路人㊣ said...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I see...我看到人海中的路人背影廖!

yoyo said...

真的吗?我。。我。。。我好。。
我好生气!!!zomok当时没有给家用!!!
!@#¥%⋯⋯—*(人家近来又手紧啦!

Aster.Kuma said...

人海中的路人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