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经典照小配角

也~~我在这里!
经典照也有我的份~~*\(^O^)/*

当时的情况

也~~~我是小配角~~呵呵!

4 comments:

Douglas said...

我在Guardian转角50m外。。。

Aster.Kuma said...

你们都是勇士。

我是乌龟。。。:(

杨 霓 said...

DOUGLAS,
我们曾经那么近,这么远。。。

yoyo said...

Douglas,opps!50M。。恩。。对当时的情形来说。。。50M是蛮远的。。。嘻嘻

苦妈,乌龟才长命呀!

姐,你。。。你又想怎么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