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Bersih 3.0 (Part 4) 被警察追


请问前面那是啥?是催泪弹吗?又不大像。。



走走下。。。看见大哥年少时做工的店

这店我觉得是特色店之一,很鬼cute~小小的。。。
像我哥的mini cooper~~呵呵



来到这里
就是这张照片

我。。。被这叉手叉脚的警察指著我的相机并凶巴巴的追赶过来。。。
吓得我跑到气喘。。。呼呼。。。
幸好蛮多路障(人群)所以。。。
finally。。。我脱险了!呵呵呵呵!!!!

哼!想坼老娘的Memory Card?没酱易~~
ngek ngek ngek。。。呼呼。。。(跑到气咳ing)



wao~竟然有酱帅的警察?
人们躲在清真寺



来,笑笑~~
哎呀!我笑廖你看不到而已!!




哎呀呀!我的手。。。
收工~


激动的人群。。。


1 comment:

yoyo said...

哈哈,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