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收到情书和礼物~....\(^O^)/


收到情书和礼物~....\(^O^)/也~~~
 一位名人网友去土耳其带回来的

土耳其

守护平安

蓝眼睛
 还附上“情信”一封~~

什么?骗人?哪里有?
哼。。。找出来。。。哪哪哪。。。看见吗?
几大的“喜欢你”喔!!!^^v
 很漂亮
我很喜欢
谢谢啊!!!感恩您!
 爱不释手~
 Blue Eye.... 
i see u~~

3 comments:

Aster.Kuma said...

我知道是谁送的。不是姓路的。咔咔咔!

安哥爵 said...

我知道谁喜欢你了.好像不止一个.

yoyo said...

苦妈,也~~最厉害是你!!kisskiss~~

爵哥,嘻嘻。。。我。。。酱可爱。。。
当然喜欢我的不知一个啦!!!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