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Bersih 3.0 Start (Part 1) 苏丹街

半山芭放车后去林牙医那弄牙齿后就和PeiYee走路去Hang Tuah站。
在Loke Yew Flat 楼下茶餐室胡乱吃了2片面包和饮了杯Kopi O 冰就顺路经过Stadium Negara直到苏丹街。

Hang Tuah站
一路走到苏丹街
wuhoo。。。人多得不是盖的。。。
逗留片刻,再出发至Dataran Merdeka。。。

很像melaka hor?
We are Malaysian!! horray~~~

黄花美女!!
在这遇见中学同学,近来他又发唱片了!加油呀!

过气。。。soli,国旗美女~~
同胞~
型男!
鬼佬:walao~ur goverment so "shui" ah? okok....i will go sing ur goverment har~~

sing=唱衰
喵~~bersih bersih~~喵~~~
黄旗飘飘~

wao~好生意呀!最衰ABC没开。。。
吃最爱羊角豆3条,和苦瓜一个。。。
之后有两位伯父来搭台。。。一望那操半咸不淡的广东话的伯父。。。ohno!是我2舅父!!
哇老。。。真有盐呀!!!
一路上都有免费水供应~ Uda Ocean
哎呀!吃了东西我们落后很多呀!!!
快快跟)))))
yes~到了关公庙
Negara ku~~~Tanah~~~wuu~~~
Angry Bird:我飞~我飞~~我飞向民主~~~
好!


同一个目标)))

zomok不回家和孙子玩?
zomok要来这里晒太阳?
爱相随~
我出家,但不出国
在Majlis Peguam
正想和Peiyee拍下合照。。。找下人先
还和她说:也~~我们当然找下那些看起来很Pro的摄影师啦。。。
看下看下,酱鬼死好彩竟然给我用锐利的眼镜看见一位摄影界的大师,国强...TQvMuch!!!!
 

委屈你了!Patrick Yap大师,竟然要你拿这Cheap cheap的傻瓜机~~
佩服!


美女~嘻嘻。。。

5 comments:

Aster.Kuma said...

我来过,看了照片,然后走了。。。

lkf said...

原來那天你走的路線和我一樣。為什麼沒有看到你?

lkf said...

原來那天你走的路線和我一樣。為什麼沒有看到你?

杨 霓 said...

LKF,
不可能啊!你酱高头大马的,哟哟不可能会看不到你?嗯。。。A.....我想是你不是”帅哥“吧!哈哈哈哈(逃~~~)

yoyo said...

苦妈,慢慢走。。。别跌倒。。。

LKF,哈哈。。你怎么可能会看到我?
你。。最多看到我的头顶而已。。。黑黑的。。。
那天捍卫苏丹街完毕时我也看到你。。。想和你打招呼但你都跑廖。。。

姐,人家现在瘦廖不懂几smart!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