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家有喜事2009

自从家有喜事2007(zozo)后,
咱们杨家又添丁了!
*\^o^/* 恭喜恭喜!

知道来了个弟弟抢滩后,zozo就一直到处扮可爱。。。
。。。还有扮懂事,看!他在调整床头位(到底会不会??)
zozo:我可爱吗kawaii吗?嘻嘻~~哈哈~
爸爸妈妈:累。。。
锵锵锵锵!!!今天的主角 - 
(哇!好多头发!!!!)
爸爸:zomok又是儿子?我要女儿呀!!!!!!!
zozo: 来!我来sayang你~
(T_T...zomok我两岁了。。。头发还比你少。。。555)
嘻嘻,眼睛好长哟。。。
恩,最喜欢他的嘴巴,多性感~(杨家嘴,猪嘴^@^)
出字。。may,记得买^_^
脚趾。。。

哇!!!!!!
不要吵我睡觉啦!!!!

哦。。。。sorry..sorry...-_-A

...................

bb: 哼!!!再睡zzzZZZzzzZZZZ
(今天我出世,大家都怕我!嘻嘻 ^^v)
爸爸: 好啦!弟弟要睡觉,爸爸送你回保育室好好睡har~~
zozo:我来!我来!!!(献殷切ing)
恩。。。好可爱~像我~(陶醉ing)
喂!!!zozo,危险呀!!!!
爸爸:这小子。。。

10 comments:

何声志 said...

头发比大姑丈还多!哼!

黛丝 said...

大姑丈;那是肯定的。。。
哈哈哈。。。。。

小姑姑;恭喜你们家,喜气洋洋!!
知道你很忙,忙做保姆,忙东忙西。。。
安妮为,还是要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Anonymous said...

头发简直比大姑丈多!!

新年快乐!!

杨 霓 said...

我还是不要讲那么多。。。哈
zozo很可爱!看到我一直笑!

高老饕 said...

人家的孩子甚样可愛,都是人家的!
孩子,永远都是自己的最可愛!
甚样?进入新的一年,终身大事也应企划企划!安哥爵身边应尚有很多未expire的好男人!
哈哈....!

lkf said...

恭喜恭喜。
祝更多的喜事跟着来。

安哥爵 said...

又有人叫你姑姑了.
你与他一起快高长大!

yuyyu said...

可喜可贺!!!
zozo很可爱哪!!!

娃娃 said...

zozo是蜘蛛人, 会特技哦!

yoyo said...

大姑丈,恩。。。。恩。。。恩。。。。你脚毛比他多!嘿嘿!^_^A

黛丝,谢谢!!^O^//我也猪回你快快乐乐!健健康康!!

sockPeng,你。。。你。。。要回马还酱沙胆。。。

老姐,你每天说zozo像你。。。so...你是想说你可爱lor...

高老饕, 恩。。。好滴。。。叫他们拿牌子har...你几时开blog?? ^_^

lkf, 谢谢!新年快乐!减肥成功!哈哈。。。

安哥爵,har?长大??还不够肥呀??

yuyyu, 你的。。。会更kawaii 哟!! 呵呵呵

娃娃,千万不要学。。。专人(me la)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