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吴哥窟Angkor Wat (二)

历史战争图
Photobucket
迴廊上的石刻还保存的非常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喜欢它的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真的是用了不少的心血,人力财力时间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红脸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很像华人的龙凤图
Photobucket
未完成的浮雕
Photobucket
每次看这张相片,都会想到哈利波特~
Photobucket
谁在大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和水水的朋友拍下先~
Photobucket
马:我也来抢镜头!!!嘿嘿!
Photobucket
哼!清场!!!

Photobucket
我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当时在上映Superman, 所以嘛。。。^_^/
Photobucket

11 comments:

杨 霓 said...

好久没见到秀玲了!还真被她吓到。。哈哈哈哈
很美!相片拍到很美!
人美,景美....

杨 霓 said...

那天国强问我那只马在那里买的(你送的那一只)
是在Angkor Wat吗?看到那只马想起的,颜色照型很像!!

yuyyu said...

我喜欢那个“红脸女”!!!

李逸迷 said...

???????????????打打~

娃娃 said...

浮雕很美, 风景很美, 表姐更美!!

yoyo said...

姐,不是。。那是在越南买的

yuyyu, 酱呀。。新年时化这个红红妆去拜年lor!

李逸迷,byebye....

表妹,谢谢你的赞赏。。。但是,我还是会记得红包这回事的。。。

koon said...

亲爱的yoyo,
我昨天傍晚放下你姐的电话时就煮饭洗澡逛夜市去。老公在身边我是极少查看电话的。一直到今早才看到你的留言。我希望你没有一直逛,一直逛,逛到今早直接上班?

我想说,现在的时势,能保住一分工就很好了。俗话说:留得青山在,哪怕没材烧。我们这里五十年开业以来花红至少四个月。任谁也没有想到今年会大幅度下跌。有些同事在年头就刷卡买了很多分期摊还的东西,期待年底花红一发,来个大清还。殊不知人算不抵天算,那些人如今都哭丧着脸。

等看看,我希望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如果没,我又来留长长的言安慰你。

蜡笔小新 said...

你好哦~
我来走走的~
你得空~
也来我家走走吧。。。

蜡笔小新 said...

hihi
eh,你几岁??
(因为不懂你叫什么名字,就叫eh咯)

Pet猫猫 said...

The scene & the person both are beautiful......:)

yoyo said...

亲爱的koon, ^_^//...谢谢你!kisskiss!!

哇!几天没上来。。。zomok来了这么多猫猫和。。。鸡鸡?哈哈。。。欢迎你们的到来咯!!!

多啦A梦,哈哈!我也很喜欢多啦A梦的!!
((((((^^)(^^)))))你要努力读书唷!!

§§*~ ειηɢʟчии๑-๑-小龙龙§§*~ ειηɢʟчии๑-๑-๑-*~ §§,恩。。。你的名字好长哟。。。幸好中间有看明白的。。^_^A

Pet猫猫/啡猫/懒惰猫/猫猫,恩。。。我可是很怕猫的@_@A...Thank you 4 ur 赞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