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吴哥窟Angkor Wat (一)

一大早就爬起身,准备为了拍吳哥窟日出。
但是,T_T 天不作美...下雨!!!
所以,大家看到的相片都是比较灰暗的。-_-paiseh paiseh
Photobucket
在怎么多遗迹中,就数吳哥窟最出名啦!
它也叫小吳哥。

保存到蛮好的浮雕
Photobucket
i lov i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行!快快拿我的三脚架!
我拍!!!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就是整个trip最有难度的Wat顶。
Photobucket
难度就是它很斜,要上真的要很小心!

还真斜呀!
Photobucket
由于之前发生过几次意外,所以之后当局就弄了个扶手。
看!大家都小心翼翼的!
Photobucket
你们看到了吗?
当局把原本的一个阶梯分成两个,但是两个阶梯也还蛮难走的^_^A

Photobucket
不上Wat顶非好女!!!为了证明我是好女,我上!!!

往下看,er....脚软ing!!!
Photobucket
顶上风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细腻的雕刻!
Photobucket
天女像
Photobucket
在跳舞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但是在这看到一些很不好的东西,
就是很多写著“谁谁谁在此一游”。
真是的!!!
还有,你们看!这艺术品的胸,给摸黑完!气啦!!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太美丽了!再拍多一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道德的人把佛像的头给偷掉(拿去外国卖)
Photobucket
这张我把自己拍得很有气质吧?^^v
Photobucket
气质到一半时,突然。。。
哟!!!! 
>"< 要大便啦!!!呜呜呜呜!!! 连忙问人,怎知。。。 他们说厕所蛮远的!!! 就在下图的左上(那棵树和墙)再远一点的“山卡拉”地方!!OMG!!!*O* Photobucket
怎么办???人家真的好急呀!!!!!!
好不容易才爬上来的。。T_T

(待续。。。)

6 comments:

杨 霓 said...

我也是很讨厌人家写XX到此一游!
哗!真的很斜,我很怕叻!!

Anonymous said...

这个地方真的是给人了解古迹的美!!

你也很厉害!!能爬到这样高!!

李逸迷 said...

以后记得出远门带包大人屎尿片。。。

麻烦到屎。。。整天要大便

一天不知道要大几轮。。。

改次你去有机肥料厂应征啦。。

包你有个高级大便经理的职位。。你就好啦

娃娃 said...

真的很美嘞...
当局该好好来保护这些文化遗址啊!!

黛丝 said...

你真的很上镜呐!!
水哦。。。^o^

yoyo said...

哎呀!对不起啦!各位。。。忘了回言。。。sorry!!!

nini,不怕不怕!叫你的打令背你~~

sockPeng, 我相信lu also boleh 啦~~

比古,那。。。你有没有酱好的公司介绍??? 要多工钱的har~~~爽到死!大大便就有工钱。。。那里找???^^

娃娃,是咯是咯。。。如果是落在我国的天才马手上。。。就。。。死咯死咯。。。

黛丝,谢谢!我就是大名鼎鼎的“上镜王”啦!!!
^O^v...真人嘛。。。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