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吴哥窟之厕所篇

千辛万苦,终于走到厕所了!*\^O^/*
但是入场费大约是一美元,T_T
非常贵(真的是很很很“朴素”的厕所)
但。。。当时。。。恩。。没办法!
谁叫我不早点认识比古呆,否则就可以节省这笔钱!

呼!!!!
大得好舒畅,所以就在厕所附近边唱歌边走走~(???!! ^_^A)

这间漂亮的建筑物并不是厕所,厕所我忘了拍。
很很很“朴素”的厕所, 重申。
Photobucket
咦?看到几个本地人在弄著祭拜用品。
Photobucket
看下先,恩。。。
Photobucket
多么神气的安哥呀!
Photobucket
这神像的脸是不是搽了粉,酱白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7 comments:

杨 霓 said...

他们在拜什么?还有。。。zomok标题是厕所,但都没有厕所!?

杨 霓 said...

忘了赞一赞你。。。新的banner很漂亮!
但好像不适合你,适合我多一些!^^

李逸迷 said...

那间很朴素的厕所,根本就是当地人的屋子来的。。

乱乱仙。。。。

Anonymous said...

还以为有厕所看
可是没有!!

娃娃 said...

唓~~~ 人家就是特地来看那个厕所的咯....
真的朴素到没东西拍??

很喜欢你的新家颜色嘞...

yoyo said...

nini, 他们在拜一个不懂叫什么的神(废话)
哈哈。。。因为忘记了嘛。。。paiseh...这篇是讲大便前后嘛。。。#^_^#
banner呀。。谢谢har~~~但是,酱young,适合你
meh?? ^^v

仙家呆,得空时可以去看下眼科。。。恩。。。我看。。。是老花架到。。恩。。。

两位美女,zomok美女都酱变态的?喜欢看厕所??? ^_^//kakakakaa

蜡笔小新 said...

请来我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