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初见高棉的微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由于很多朋友的询问,所以。。。我po上这历史游记了!^^

Photobucket

它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

Photobucket

也是世界保存最好最大的宗教遗迹

Photobucket

它就是

Photobucket

Angkor What?

is吳哥窟Angkor Wat 啦!

Photobucket

它位于柬埔寨的暹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次的旅程还是要感谢大哥借我他的小傻瓜几天,让我可以尽情拍的不亦乐乎!!哈!

Photobucket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样简单的介绍??有没有更详细??
哈哈!!

tunadolphi said...

我于2006年7月初去,真的是好地方,值得一游!

杨 霓 said...

沙发!今天好累好累,快要死了!!

杨 霓 said...

啊!!!沙发被sock peng 坐了!
很想去的地方!

穎子 said...

喲喲真可愛~!!

李逸迷 said...

yoyo。。哈。。真会享受的人

Unknown said...

我也计划想去“吴哥窟”,那里好有历史价值噢,你们应该是自助旅游吧!

娃娃 said...

我也想去... ><

花木兰 said...

我有机会也会去。^_^

yoyo said...

sockPeng, ^_^//...这是第一篇。。。

tunadolphi, 我知道呀!你的家的客厅有放相片^_^

老姐,你出钱,我带你去!哈哈

颖子,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呀!我的嘴巴。。。关不了。。。T_T

比古,你的比古也是。。。

Chaos 疯侠,是滴。。。如果你喜欢古迹的话,你会爱上它~~

娃娃,恩。。。ngam 你吗?这种“Up Dab"地方woo...

花木兰,去去去。。。^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