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只有你,茨厂街大众书局

第一次光顾的书店,是你
Photobucket

和父亲母亲共同的回忆。。。也是你
Photobucket

多少年前,母亲也曾在那角落看著烹饪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年少时,也曾和父亲挽手走过的阶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你们在天上。。。我在地上。。。


心情郁闷时, 找你
Photobucket

打发时间。。。你
Photobucket

和朋友相聚,有你
Photobucket

多少次的偶遇,是你
Photobucket

老友们相约的老地方- 你
Photobucket

记著每一盏灯
Photobucket

阶梯
Photobucket

书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摆设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地面
Photobucket

窗口
Photobucket

一切一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再见了
Photobucket

大众书局有很多间,但是。。。只有你,
二十多年的相伴,多么的有归属感
唉!能说什么呢?这无法挽回的结局
我知道,我会怀念你的

10 comments:

黛丝 said...

子虹;你一定会有个爱你,疼你的人。。。
祝福你。。。

娃娃 said...

谢谢你帮我们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Vivian Ng said...

我只去过几次,你的照片让我找回记忆。

Anonymous said...

作莫作特寫? 要搬了?

lazy mum said...

看来很多人都对茨厂街的大众书局 有着深厚的感情。我只知道它要搬迁了,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要搬迁?

杨 霓 said...

黛丝,
赶快介绍那三位医生!!!!

yoyo said...

黛丝,有。。。你哦嘛~~~

娃娃,TQ T_T呜呜呜呜呜

vivian, 呜呜呜呜呜

janeQ, 是啦! 呜呜呜呜呜

幼幼,欢迎光临!恩。。。得空时我帮你去818 har...呜呜呜呜

霓霓,呜呜呜呜呜呜

安哥爵 said...

你还真感触。

Anonymous said...

自古多情空遗憾,
往事不堪回首月明中......

再见了,茨厂街大众书局.

蜡笔小新 said...

you go nali de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