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哪个变态佬变态婆偷了我的内衣裤?

我买我买我买买买。。。恩,生平第一次买酱多内衣。#^_^#
我买我买我买买买。。。恩,生平第一次买酱多内裤。#^<>^#
她看她看她看看看。。。恩,她以为我是个变态婆,买酱多内衣裤zomok?

TMD!, >"< 谁变态了???!!!

坏人!!哪个变态佬变态婆
偷了我的内衣裤???!!???? T_T....55555

7 comments:

婷婷 said...

哈哈哈。。难怪人家会偷你的内衣裤啦,每天穿着那么性感的内衣裤搓大弟,是我都受不了啦!
讲实话,其实是我偷的啦。。。哈哈哈哈

娃娃 said...

哈哈哈~~~ 不是我... 不是我...

Anonymous said...

Elvin: 哦?都给偷完了?可能是阁下近来身材越来越惹火,搞得有关人士心痒难搔了吧?

yoyo said...

坏徒弟。。555。。。不行!你要给点$为师。。。分担下!

娃娃,我够知道不是你啦!!。。。你。。。偷来zomok?
大又不够大。。。哈哈。。

elvin, 平时没现身。。。现在。。。恩。。。可疑可疑。。。

May said...

咩色的,我帮你注意下,
捉到人就交给你处置

Anonymous said...

Elvin:哇!这样也被你猜到?我不过拿了十多件罢了嘛。。。。

杨 霓 said...

唉!变态的人!
要是给我知道是谁!一定给他死翘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