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The Villa Siem Reap & La Villa Coconut House

这才是小女子其中一间住的旅店(嘛是很美hor? ^^)
Photobucket
但是。。。
Photobucket
由于第一天的CD坏了。。。
Photobucket
所以,The Villa Siem Reap Guesthouse 的相片剩下这四张。。。T_T
Photobucket
而另一间La Villa Coconut House呢,就。。。
Photobucket
没不见没坏。。。所以你可以慢慢看。。。
Photobucket
床脚都酱美~~~
Photobucket
床身的浮雕
Photobucket
床上的美女。。。(zomok你去厕所???>:-O)
Photobucket
吐完没有?再来一张吐一吐。。。
Photobucket
最后来一张美女古筝弹奏图(嘿嘿,吐得七七八八吧?)
Photobucket
哎呀!!!!一直拍照竟然忘了锁匙在外面!!!!
然后这门儿又开不到!呼天不应下。。。唯有。。。
T_T....害我要爬出窗口再出去拿锁匙。(幸好还没肥到出不到。。。)
Photobucket
这花儿是出外吃晚餐一名蛮英俊的柬埔寨男子送滴。。。呵呵呵。。好开心~#^O^#
Photobucket
La Villa外面
Photobucket
例牌早餐
Photobucket

9 comments:

杨 霓 said...

美!!!Combodia 的hotel 真的很美哦!!

日落黄昏 said...

halo,yoyo
你好!还记得我吗?上次你在我的cbox留言的那个日落黄昏。
今天来你家看看,你身在外国吃”柬“风,看到你那么开心,应该很好玩。你的照片拍的很美,这两天我有潜水去你家,你画的漫画很漂亮,你很厉害。。。你写的博文“文采飞扬”,我叫没得讲,是(没料)的那个,打字像蜗牛。。。okbye。。。

日落黄昏 said...

哇!你姐姐坐到sofa了。。。。本来我可以坐的,因为蜗牛跑到太慢了。。。

李逸迷 said...

又来看美女了。。。真的是百看不厌。。

百看不厌=(一百块是看不厌的)。。

khengsiong said...

三年前去 Angkor Wat 现在才搬出来啊?

婷婷 said...

哇...美女耶,真的是美到~~~

花木兰 said...

又去旅行?

yoyo said...

老姐,下次我们一起去。。。(((^^)(^^)))

日落黄昏,久仰久仰!你终于来啦?

比古,你。。。慢慢看。。慢慢闻。。。

khengsiong, 哈哈,是我的朋友们每天问我问题。。叫我放。。。所以我嘛放lor

徒儿,好好学习,不要擦鞋

木兰姐,哈哈。。。有时间又有$时。。。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傻瓜也来串门子了!

好美的旅店,看了你的照片,对这个旅点心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