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大哥的二儿子 - 阿灿仔

哈咯!大家好!
好久不见了!你们。。。还好吧?^o^///

放几张大哥的二公子(花名:阿灿)照片给你们看看,特别是for阿姨表妹们。


发梦ing...ooOOOO((小姐,要一起看戏吗?)
har???!!!! 你有了男朋友???!!!
恩。。。。看戏呀。。。恩。。。下次啦!!!!哼!!!OOOOOoooooo
妈妈不在,偷偷吃手指先。。。
yummy yummy....

zomok拍我???我Boxing你的呀!!!哼!!!
唉!你要拍我到几时?。。。
不要再拍我啦!!!!(瞪眼ing)
我。。。。

我。。。。

我。。。。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再来,发梦ing...ooOOOO((小姐,要一起看戏吗?)

10 comments:

杨 霓 said...

可爱可爱!!
哪会像阿灿?

穎子 said...

hohooho...
我考慮拋棄惟惟了

哈哈哈

Vivian Ng said...

可爱哦~~
蝴蝶,你不好哦。。。惟惟比较大嘛。。不用等那么多年!

婷婷 said...

可爱~~~鼻子大,有福气。。

vivian,你的话有问题哦!“惟惟比较大“???!!!

有点怪nie 。。。# ^_^ #  哈哈哈哈哈。。
照郎~~~

娃娃 said...

可爱~~~~ 睡的时候很会笑叻!!

跟zozo饼印一个....

李逸迷 said...

真不是糕困。。杨家,是品质的保证

安哥爵 said...

借我抱一下.不还的.

杉杉的媽咪 said...

鼻子真夠大喎!差點看不到眼睛呢!不過最後一張照片真的超可愛的ne!! Kawaii ne!!

♥♥♥♥♥ Jennifer™® ♥♥♥♥♥ said...

your blog is well well well.

yoyo said...

哈哈!谢谢全部有赞赏小瓜的哥哥姐姐们。。。你们知道为什么他酱口爱吗?嘿嘿嘿。。。cos....他像他的姑姑嘛。。。而且。。。还是小的那位。。。^<>^*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