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你會為我而死嗎?

from mail


一對年輕情侶…正在瘋狂的熱戀…姑娘痴痴的對另一半說:









男的一聽這句話…臉色大變…






許久無法說出話來…(因為愛…這個代價未免也太大了吧…)






但那男人實在太愛這個姑娘了…






沒有辦法…畢竟…





這就是愛…














於是…那男人…就…





挖了挖自己的耳朵…





用力的塞進他女友的嘴裡…













因為男的把:你會
為我而死嗎?聽成(你會餵我耳屎嗎?)

6 comments:

娃娃 said...

你要吗? 我也可以喂你耳屎哦!!

哈哈哈!!

yuyyu said...

是哦!!!
我也可以喂你耳屎喔!!!

婷婷 said...

看不到图片的???
不过我还是可以喂你耳屎的。。。。喀喀

杨 霓 said...

我嘛是看不到图片!抗议抗议!!

yoyo said...

哇哇鱼鱼停停泥泥,大家用心储多点。。。
我很饿。。。。除了耳屎,我也吃鼻屎和眼屎滴。。。加油哟!!!!

相片。。。恩。。。技术问题。。。。。会叫技术人员来弄的。。。

日落黄昏 said...

我也是看不到图片,我会为你而活,才有意思,为你而死,死了没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