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Ta Prohm。千年怪树.Tomb Raider.花样年华

建 于1186年,由高棉国王阇耶跋摩七世为了祭祀他的母亲而修造,也叫"母庙"。由于舍弃了神山式的结构,这里就成了热带雨林的天下:如蟒蛇般的树根,爬满 塔普罗姆寺里里外外,深入建筑中。寺内倒塌了的石塔和围墙这一堆那一堆,挺身而立的大树东一棵西一棵,使原来规矩的寺院成了迷宫。这奇特的景观形成于自然 与人文的完美结合。这里也是电影《Tomb Raider》《花样年华》的外景地。

Photobucket
yoyo's yoga~树式~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漂亮吗?我就非常非常喜欢!^U^
Photobucket
所以我谋杀了很多的memory card~ haha...
Photobucket
渺小的我
Photobucket
来玩捉迷藏,我躲~~
Photobucket
暗中勾结?
Photobucket
haloo....
Photobucket
嘻嘻,这树根还粗过我滴猪腿。。。好也!!
Photobucket
真喜欢~
Photobucket
看到子弹穿过的洞吗?
Photobucket
高大的树盘根错节。。。
Photobucket
和庙寺经过千百年的纠缠
Photobucket
现在已经是一体了!
Photobucket
庙不能没有树,树也不能没有庙。
Photobucket
好多青苔~(废话)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哈哈,大哥的傻瓜机有photo 2 in 1的功能,所以我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唉。。。摆了酱多pose...好累。。坐下先。。。
Photobucket
凌乱的一角
Photobucket

9 comments:

: :小草: : said...

我好喜欢。。喜欢那些旧旧有回忆的东西。也很喜欢数。。有稳重的感觉。。^^

: :小草: : said...

*树

日落黄昏 said...

yoyo,你的第9张照片“来抱抱”这张,之前好像有看过,照片拍的很美,这么多功能的相机,应该是用很贵的相机吧?

May said...

你好靓!!

娃娃 said...

真的很美!! 庙也美, 树更美, 人超级美!!

杨 霓 said...

我们果然俩姐妹!呵呵

黛丝 said...

嗨,靓女!

不是说着玩的,是真的很美!

yoyo said...

~yOYo~,哈哈!欢迎你!
yoyo to yoyo, 咦?我们的名字一样,taste 也一样woo。。。给我5

日落先生,har????!!!!是我上次在网站拍卖自己的照片嘛??哈哈,是傻瓜机而已,是我本领拍啦~哈哈!!现在好像是大约四五百元吧??

may, 那够你???赌后。。。

娃娃,你要借多少$?说!!

老姐,美点的你就认我为妹妹。。。丑的你就假假不认识我。。。呜呜呜。。

黛丝,我看。。。你搬屋搬到老眼昏花廖。。。哈哈!但是,听廖very爽!!谢谢!!!!

May said...

yer...我好久没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