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香港金像奖

刚才看香港金像奖的直播看到整家人都一直在骂astro...

真是的,难得偶像拿到终身成就奖(而且今年还是香港电影一百年) - 萧芳芳,一位我非常欣赏的演员,和夏萍一样(西方有柯德丽夏萍,东方有萧芳芳))即漂亮演技赞品味高人品好有理想不会轻言放弃拥有不屈不饶的精神。
当看到芳芳姐蛮憔悴但精神还是蛮好正在发表得讲感言的时候。。。突然。。。广告出来了!! 真TMD ASTRO !!!!!

而且今天的播出一直是断断续续skip下广告下(为什么还要放直播的字眼?? 应该打出迟播才对。。。比香港慢了半个钟还说是直播)还我们看到一头雾水!

anyway...今年的金像奖令我很感动,在此恭喜诸位得奖人!
恭喜许鞍华恭喜鲍起静恭喜廖启智恭喜陈丽云恭喜小徐娇恭喜恭喜还有还有因为关咏荷^^所以恭喜张家辉



TUNGSTAR/图

11 comments:

Olive Tree said...

Hi, it's a very great blog.
I could tell how much efforts you've taken on it.
Keep doing!

杨 霓 said...

7456!!!! 等一下我也会写衰A台!!TMD ! HGL!! TNS!!!

安哥爵 said...

芳芳,越老越散发芬芳.

李逸迷 said...

也恭喜你和被你恭喜的所有艺人。。

PS-你还有嗅厕所纸的高尚嗜好吗?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真的很气
很多画面都是突然间被cut
直播不是完全的播出
还会喜欢喜欢就删剪。。。
晕。

娃娃 said...

哇, 还快过你姐叻....

金像奖的魅力果然无法挡!!

JANE_Q said...

金像獎直播向來與我無緣,算了啦,上網當落,再買份報紙看圖片

Vivian Ng said...

我也很喜欢萧芳芳,实力派!

sock peng said...

家里有astro真好
我还没有看到

★ 快樂99 ★ said...

我等着看‘重播版’

收费台,而且广告也不少~
@#)(*¥&#*&¥!*&#……¥*&

yoyo said...

Olive Tree Guitar Ensemble, really?
hahahaa...TQ v much woo...^_^

老霓,请问什么是HGL???

爵哥,你让我想起。。
唱: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芬芳美丽滿枝椏~。。。给我5

比古,这种高尚嗜好是你这种高档人物才有滴。。。我这种二等兵士。。。唉!没那么”好命“ 呀。。。

美丽安,是咯是咯。。。但是har...原来我们都骂错了。。。嘻,应该骂TVB才对~

娃娃,没刺激老表har...等下老表快快放你的”淫“照你就知道。。呵呵呵

janeQ, 你上网看?wao 还快过我们咧。。。

vivian, 怪不得你酱有气质~~~~

sockPeng, 不看还好,看了就一把气。^^

★ 快樂99 ★ said,是咯。。。7456。。。
啊!欢迎到来!!*\^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