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Hotel De La Paix吴哥和平饭店

Hotel De La Paix (吴哥和平饭店)位于暹粒的市中心,5星级^^v
55555呜呜呜呜。。。讲酱你们以为我酱爽住这里呀?
。。。我。。。T_T。只是路过此地啦!(我住在它的后面后面,哈哈)

看到酱美就。。。进去看看lor...顺便问价钱(假假。。)顺便拍下来(弥补一下嘛~~)^<>^v

多有艺术美。。。也有禅的味道。。。
Photobucket
走廊
Photobucket


层次感的门。。。
Photobucket
不同角度 不同领悟
Photobucket
拍下。。。恩。。。肚子疼添(嘛是假假。嘿嘿^^V)

很美吧?
Photobucket
wao....在这优雅的环境下。。。
我。。出恭也出得特别。。。优雅~~#^.^#
Photobucket
喝饮料的地方~喜欢在那儿。。。悠闲的看书。。
吊椅摇著。。。摇猪。。。zzzZZZzzZZZ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恩。。。。
我要中万字!!!!)))))

6 comments:

高老饕 said...

Yoyo妹子,拿着相机的那張照片,就是妳的幽雅出恭照???
不过这张照真的拍得妳很美!
爵老头,您也来为Yoyo的美肯定一下!

娃娃 said...

真的很美叻~~~~~

中万字过后可不可以带埋我去??!!!

杨 霓 said...

哇!好美哦!
我也要中万字啦!阿爸阿妈 bobibobi 啊!

杨 霓 said...

高老饕,
我妹几时都那么美啦!你没看到之前粉红女郎吗?

JANE_Q said...

不貴的你都不介紹~好嘢~大家一起中萬字~中彩票~

yoyo said...

高老饕,哈哈!人家最出名的。。。就是“上镜”啦!。。。真人嘛。。。恩。。是咖拿塞滴。。#^_^#

娃娃,带你就可以,你酱轻盈。。你家的青云嘛。。。

老姐,带埋我偶像&两个小瓜又点话?哈哈。。。

janeQ, 带你吃一个月的鸭子,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