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檳城,我來啦!

好久沒帶你們去到處跑跑了
上次去了“古城”馬六甲

現在帶你們遊一游“大馬東方之珠”檳州喬治市吧!
它和馬六甲于7月7日獲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委員會通過,被列入成為世界文化遺產地...

出發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哇!同火車的“鬼佬“好大隻oh!拍我?不行,我拍回...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早上到達北海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火車火車嘟嘟嘟...你要去那裡?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撘渡輪,過海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班安哥叫我幫他們拍照...嗯,青菜啦!日行一善嘛!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汪洋中的一條船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姓氏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5 comments:

杨 霓 said...

来抢坐沙发。看看那个安哥会来吗?

Jean said...

你拍照的技术很好ho。。。早晨也拍的那么美!!!
在小岛工作那么多年,我连姓什么的桥都没踏上过。弟弟就娶了个住在这里的“厉害渣某”。我乡下女人都没门进他家。
再让我看看你去哪里玩。

娃娃 said...

鬼佬很帅!!

koon said...

你像二十。

安哥爵 said...

全天下最快乐的查某人。

yoyo said...

nini, 來了來了^_^v

Jean,哈哈!亂亂拍而已#^_^#
嗯,兩天一夜遊
我的重點是看看籃屋!
和兩個朋友去,
遠的地方他們不要去 .
gurney他們又講吃東西貴 T_T
所以一直繞著Komtar走
幸好很多地方是我堅持下去的.^^v哈哈哈哈哈

YinYin,沒你份了!hohohohoho

koon,我是出名“上鏡“而已
真人,ganasai T_T

安哥爵, 前人歡笑背人愁呀!!!T_T

lkf said...

看你搭渡轮过槟岛,想起以前在理大的日子。20多年了。

yoyo said...

lkf....
唱:時光一去不回頭∼往事只能回味∼

lkf said...

yoyo,
我肯定你比这首歌年青。

simple woman said...

你的相片拍的很美,可以知道你用什么牌子及什么model的相机吗?打算买一个新相机。有什么好介绍?

yoyo said...

lkf,mm....不知道...我是74年出世的
咦?請問是你介紹你的partner來這裡坐坐的嗎?
哈哈哈哈哈

simple woman, 謝謝你和歡迎你!
其實現今的相机都不錯,看妳的“八戒“是多少?款式?megapixel? fuction...罷了^^v

如果是dan dan要拿來po网罷了...
恭喜你!太多選擇啦!*\^<>^ /*
價錢和megapix也不必太高,RM200-RM500 also can...
po网,megapix3 已經綽綽有餘啦〜

但如果是要print出來...就要看看了

Sony很先進(可以update),外觀也漂亮...但價錢就蠻貴。print出來效果就不大清楚

Canon是很多馬來西亞人的選擇,可能是任達華的影響吧?但聽很多用過的朋友都說机身蠻多問題的....所以不推荐

Olympus呢,如果你是粗手笨腳,走路lun lun jun jun...跌跌撞撞..ngam sai lei la.它有耐跌防水的功能。但由於有醬多功能,所以相片素質嘛嘛

Nikon應該也不錯,怎麼說都是專業机種

fujifilm用在printing是蠻不錯的。
我本身是用fujifilm5700。喜歡它用AA rechargeable電池
現在的”子彈“XD & SD card都很便宜,
所以出遠門最怕...沒電!!!!
它好處就是可以帶很多“電彈“出門
“電彈“habis還可以買普通AA電頂檔

沒有哪架相机最好,而是哪架相机最適合妳
希望妳可以早日找到妳的如意郎君...Ohsorrysoorry….是如意相机!^^/

simple woman said...

谢谢你给的充足资料,已经有了一个olympus 3 megapix,要让给孩子用。打算买一个新的,没有特别的目的,只是当作一般的用途。
你很幽默活泼,画的漫画可以与平旦等本地漫画家相比,有没有打算出自己的漫画?

lkf said...

yoyo,
我的olympus 3 megapix的相机当年可是花了1500大元买的!
原来我们都是虎,但我比你大一圈。

杨 霓 said...

lkf,
嘻嘻,你的干女儿也是小老虎。
那不是要唱三只老虎,三只老虎,跑的快,跑得快,
一只眼睛小小,一只眼睛大大,一只眼睛中中,真奇怪,真奇怪。

yoyo said...

simple woman,
“画的漫画可以与平旦等本地漫画家相比“?????!!!
哇哈哈哈哈哈哈!!!
(高興到淚流滿面中)
沒啦!還沒得和他們那種專業人士比

lkf,現在“淪落"到幾百塊錢了吧?
沒辦法,手提電話、電腦、相機這些高科技的東西日子一過就變賠本貨
yes!來,我們“虎虎生輝“下

姐,誰眼小?眼大?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