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見鬼

談起鬼,我就想起兩次”撞鬼”經驗。是真人真事呵oh。

第一次是在小六畢業旅行的酒店。
聽說小孩子們比較容易見到鬼,不知十二歲算小嗎?
當時大家都準備zzzZZzzZ。
由於這是我第一次出遠門,心情很興奮導致睡不著。
燈關了不久,
突然看到一個“人頭”(頭而已,沒身體)慢慢的向我的床“飄“來...
房間暗暗的,“人頭”卻是白白的,矇矇矓矓的...
它的眼睛一直望著我,望得我心中發毛
當時不懂要怎辦,又不敢出聲...
最後就在驚慌、害怕、累...中睡去

隔天早上同房的同學都不約而同的問起大家昨晚有沒異樣感覺?
有沒有見到”骯髒東西”?...*O*
有時每每想起那畫面,還是心有餘悸!

二十歲時,參加了某個社團所舉辦的露營。
晚上有個營火會,大家都圍了個圈看表演。
看看唱唱到一半時,感覺...有什麼在後面似的?
轉眼一看,一個披頭散髮、臉無血色的女鬼眼定定的望著前方。
趕快問旁邊的朋友說看不看到,朋友們個個看了都被嚇得臉青青。
議論紛紛中再次望回去時,女鬼不見了!*O*...

第二天早上集合時,談著談著...突然...
還是一樣的,看見昨晚那披頭散髮、臉無血色的女鬼眼定定的望著前方。
咦?不是這樣”猛”吧? 日光日白女鬼也出來??!!
後來大家看了又看,望了又望...
最後才發現女鬼原來是個“人”!!

哈哈哈哈哈!
哎喲!小姐,為什麼好好一個人要扮鬼嚇人??
臉色不好就請化點妝,梳一下頭髮才出門,好嗎?
何況那裡是陰沈的森林!

所以說,很多時都是我們這些“人”自己嚇自己啦!

今天是“七月十四”,普遍人認為”鬼“最多最猛的一天。
但是以佛教來說,這個月是吉祥月
是紀念目蓮救母,感恩孝親的一個月
所以大家也不必那麼多禁忌
平生不做虧心事,半夜敲門也不驚!
致於那些做虧心事多的人,嘿嘿嘿
保重啦~

9 comments:

婷婷 said...

yoyo,你很坏勒。难得写篇这么长的贴,
却是写这个东西,还写到这样恐怖。
你哟!!!
霓是大顽皮。
你是小淘气。
偶是胆小鬼。
哈哈哈哈。。。。。

yoyo said...

恐怖meh? hahahaa

娃娃 said...

偶也遇过鬼,它还坐在我的床边,又跟我讲话,还在我的房间走进走出,我只好逼自己快点入睡!其实第二天,醒来后并不怕,是我老公怕到立刻搬家。

Alice Chong said...

真是吓死人的鬼!!!!
我还以为你运气底看到鬼了。。。。

lkf said...

鬼不可怕,鬼很可怜。如果真的看见鬼,就劝它们不要再留在鬼道,应该早日去投胎。

yoyo said...

LKF說得對,鬼不可怕,鬼很可怜。
鬼比人怕鬼更加怕人。

AliceChong:人運氣低才看到鬼?我不知道...
但我有幾個擁有陰陽眼的朋友都很好運呀!
聽說鬼運氣超低時才被人看見,被人看見後它們自己的身體會很疼,好像被燃燒這樣!

yin: 是不是它有求於妳呢?

安哥爵 said...

第一次来你家,你就让我见鬼!你很坏.我倒是见过我祖母49天回魂...没吓你.
今天我有请吃燕篙....

Anonymous said...

我家里3个人,在家里见过[某某某]。因为我的神经比较粗,没啥印象。其实我怕的。。

yoyo said...

安哥爵:哈哈哈!我不怕鬼的!我覺得人更可怕!哈哈哈哈

J-Q:我五隻福娃鬼可怕嗎?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