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你依然是我的SUPERMAN!

11.57am
老姐打電話來說
劉翔由於腳踝受傷而宣佈退出此次的競賽
晴天霹靂!!!*O*...oh no!!!!!!!


但...

翔翔:
不打緊,身體健康最要緊!!
路還很長...你依然是我的SUPERMAN!
加油唷!!!*\^^/*

p/s:不懂等下lunch time要不要去吃le? 我怕沒胃口...(流淚中T﹣T)

5 comments:

杨 霓 said...

笨gary来了我的家留言了!
快把他的糗事跟相片PO上来。。。报丑!消一消你的伤心事。

娃娃 said...

我是来幸灾乐祸滴~~~~~~
哇哈哈!!

yoyo said...

姐,沒心情去理那笨蛋...

死yin...那個怎麼說都是你的二表姐夫呀!!
大逆不道呀你!!!!@#$%^&*(

娃娃 said...

虾米???? 失敬失敬!!!
索里咯... 悲哀-ing....

Anonymous said...

http://2008.zaobao.com/pages1/china080818u.shtml

劉翔退賽,一切皆在計劃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