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情感測驗 - 準ne~

請你在十二生肖中任選一個為你的終生伴侶,並解釋為什麼。
請用心去選,我會給你詳細的解釋。
(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

17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我想选猫,不可以?听说越南人有肖猫的.那我选马,怎样?快说.

安哥爵 said...

对了,还要解释为什么?我要平反好马不吃回头草这句话,有草就吃,可以了吗?

Alice Chong said...

鼠~聪明伶俐,娇小可爱

yeelee said...

我已经没有得选择了,兔

娃娃 said...

冇得揀, 马~~~

杨 霓 said...

我选猴子(最爱自己的生肖)
你的偶像选马啦!
快快让我们知道答案!你好慢哦!
等到花儿都谢了!

婷婷 said...

我选蛇.....
因为木头是属蛇的...嘻嘻...

答案!!!答案!!!
答案!!!答案!!!
答案!!!答案!!!
答案!!!答案!!!
答案!!!答案!!!
答案!!!答案!!!
答案!!!答案!!!
答案!!!答案!!!
答案!!!答案!!!
答案!!!答案!!!
答案!!!答案!!!
答案!!!答案!!!
答案!!!答案!!!

yoyo said...

對不起!近來公司多東西做!回慢了,請多多包涵!^^
答案就是:

選擇和動物結婚在人纇你是第一個人(yeah! Uncle Jazz, u are number 1),我代表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局贊揚你的壯舉,你為創造和諧社會做了巨大貢獻!

哈哈哈!
哈哈
哈....:-O
不要打我!!!不要丟臭蛋!!!
逃!!!….>”<

婷婷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oon said...

还是我聪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娃娃 said...

@$&^&@&#*(^$&*%#&^$*

koon said...

yinyin,
你骂什么?我为什么看不明白?

安哥爵 said...

我忍我忍我忍忍忍!hahahahaha!

杨 霓 said...

安割爵,
你大人有大量,原谅我这个淘气的小妹哦!
我想问你有没有好男人介绍给我妹?

yoyo said...

老姐,你應該喊:
lelong~lelong!
清倉大減價!
有買有送!
跳樓大平賣!!
或...老古董拍賣?
哈哈哈哈哈

yeelee said...

yoyo,我来迟了,可是我丢你臭鞋!!!!
hahahahahha.....

yoyo said...

yeelee, 記得丟一雙,我才可以拿去賣!哈哈哈哈哈哈!放心!我會拿去洗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