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泰国美食

Photobucket
^O^好吃!!...geli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烧烤+火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凉拌冬粉我喜欢!^^
Photobucket
看!vonvon妈妈吃到liam liam 舌^O^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凉粉
Photobucket
鸡蛋糕
Photobucket

4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chin hor ciak~~~~~~~~~~em~~~~~~~

安哥爵 said...

那个锅拿来烤海鲜我就不喜欢.材皿不佳吃了有化学作用吧.最后就二张什么来的?很好奇.

yoyo said...

第一位,...哼!

第二位,爵哥哥,你好!欢迎你!!
来喝茶吃咖哩鱼头。。。^_^
我也有买这两用锅(烧烤&火涡steamboat)
质地好点点的
还没用。。。化学作用,久久一两次没问题啦!^O^

最后是凉粉和。。。蛋的kuih...我也不知道叫什么,你可以问上面那个喜换上合艾的仁兄~

Anonymous said...

geli的我不吃!!
那些算酸辣辣我就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