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我的宝贝儿子终于诞生了!!*\^O^/* yeah~

近来都很忙,忙著工作,忙著迎接我的小宝

二零零八年十月十三日(农历九月十五)

我的宝儿子生了!!*\^O^/* yeah~

比起预产了六天(原本和老同月同日生^_^*v

第一眼看它

嘻嘻!黑黑滴,像我!!^^v

叫声也洪亮,像他爸爸洪量

生了他,我也坐月了整个月(做工)

个月一有多余的时间我就

去安

和他说话

喂他喝奶(幸好他一出世奶粉就降了两次^^

他去兜 TMD,那天著我的小宝去兜风时,竟然了个没礼貌的

阿黑特地强吻到一点点!!7456!!!

了那么久,看小黑的kawaii相片

Photobucket

来!和安哥安娣哥哥姐姐say hello啦!!

不要黑著臉!!笑一笑!!!

Haloo! 我叫小黑!大家好!!!

Photobucket

17 comments:

杨 霓 said...

恭喜恭喜!yeah!!!!

走了个大黑,来了个小黑。

李逸迷 said...

好好。。几时载我去改该啊???

咕咕。。咕咕

婷婷 said...

哇。。。好棒哦。。。下次回去一定要带我们去兜兜风。。。。

恭喜恭喜!!!

花木兰 said...

哈哈。。。你好鬼马。。。

Anonymous said...

好可爱的小黑!!

杨 霓 said...

婷婷,
我看还是找我带你去吹吹风啦。。。。yoyo...A,恩,A, en .......哦。。。啊。。。。
(闪~~)

simple woman said...

我读到最后才知道是什么。
恭喜恭喜。

Alice Chong said...

哈哈~恭喜!!恭喜!!

黛丝 said...

淘气鬼,还以为真的有私生子!?
原来是私家车!!!

快点过来载我回家!!^_^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原来这是小黑
原来是一辆名车
原来, 我有点笨
还以为真的是小宝宝。。。晕

娃娃 said...

等我去KL, 记得带小黑来见我, 我会约个地方, 等你到了才call我ok?? 呵呵呵~~

yoyo said...

老姐,沙发还好睡吧?

李逸迷,你呀。。。恩。。。paiseh la...^_^
我怕我忍不住。。。。。#^_^#
忍不住....载你这end.dao。。。
去山边大树旁。。。
ong 掉你!!!埋得一干二净
卡卡钳卡卡卡

婷梃,为你,千千万万遍。。。要去哪里?

木兰花,比起你。。。还差呢!

sockPeng, 嘻嘻,像妈妈嘛~

康乔迷,>:-O What????!!!!

simple woman, paiseh paiseh....^_^

aliceChong, 谢谢你!!

黛丝,哈哈哈。。。偷偷告诉你。
私生子。。。我也有三个^_^

美丽安,名车?恩。。。哪算?

娃娃,你果然是JGTC。。。连窒人都。。。^_^A

*小霜 said...

小黑有位疼他的妈咪了...YEAH!!
呵呵!

May said...

最重要的一点





车牌开佐没?
烂赌鬼来啦~走人

koon said...

宝贝儿子?你潜意识里重男轻女。

yoyo said...

小霜,谢谢你!你也要疼下他har~

May Chew, 几时要来我家锄大弟?^^/22221

koon, sorry ~ 众所周知。。。我可是非常重女轻男滴^^v(如果生孩子的话最好是生女的,男的可免则免。。。所以我羡慕你和安哥爵)。。。。但是,小黑黑黑滴,样子怎看都不像女的。。。下次我回生女的(脚车),OK?^^V

yoyo said...

May Chew, 我没什么买。。。所以没什么注意。。。#^_^#。。。看来你烂赌一点。。。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