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這是誰?

友人偷拍的。。。小妹的睡姿#^_^#
自己都认不得自己,呵呵呵。。。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在上海的照片??

还是你准备这样出来迎接圣诞??

杨 霓 said...

连我是你老姐也认不得!
是看了你的杨家猪嘴,才知道是你!

李逸迷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李逸迷 said...

哦,原来杨家也出产猪嘴

嗯,记下了。。。。。。















。。。。。。。。。。。。。。(偷笑的飘走)

花木兰 said...

哈哈。。。好像北极的睡美人。。。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做么穿成这样?
感觉好像是在南北极哪样。。。

黛丝 said...

杨家猪嘴??
还不够猪啦!!
有排练呢。。。
哈哈。。。

还睡得蛮香的。。睡猪猪!

May said...

酱睡觉,那些毛毛不会痒吗?

simple woman said...

还好没有睡到张开嘴或流口水。

安哥爵 said...

别偷懒,快起来派礼物.

yuyyu said...

怎么那么像圣诞老人的???
要准备派礼物了呵!!!

yoyo said...

sock peng,花木兰,美丽安, nono no...^^是去其他地方滴。。。冷嘛

nini, 猪嘴万岁!^@^

LYM, 我打苍蝇!!!!kakajiaojiao

May Chew, 不会。。。好舒服呢

simple woman,我zzZZzzz时是我最有气质的时刻啦!嘻嘻

圣诞老爷爷,派礼物?那是你的job....不是我滴

yuyyu,去帮安哥爵拿^^

Vivian Ng said...

你还睡得蛮"端庄"的嘛..果然是淑女

李逸迷 said...

去日本之前,放多几堆屎。。









~ ~ ~ ~ ~ ~ ~ ~ ~ ~ ~苍蝇满足的飞走

婷婷 said...

打令师傅,
你很梦幻耶。。。少有哦。。哈哈

yoyo said...

vivian & tingting, #^_^# 谢谢~

坏苍蝇,没手信你下次别来我家har~ ^_^// tata...sayonara...kawaii tunggu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