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o^/* 好开心!见到我两个偶像

*\^o^/* 好开心!见到我两个偶像


Photobucket
倪匡先生
幽默风趣 旷世奇才
和simple woman一样,最喜欢倪匡先生所说的,早上起身洗脸时看见有水从水龙头流出来时,就会感动beh tahan...

Photobucket
蔡澜先生
文质彬彬 见识广泛
这次看见蔡先生。。。有点疲惫的样子,也清瘦了一点点。

详情请按这笑脸^_^

11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yoyo有车做了。。好像发福了点。。

好看多了。。。。


。。。。。。。。。。。。。。快快溜

Jiaxin said...

嗨!首次来访!

Jiaxin said...

我第一次见到我的偶像时,
开心极了!
我到现在还记得。。。

杨 霓 said...

比古力,你掺了!!!

娃娃 said...

依然是我可爱的表姐喔~~
zomok吼, (.)(.)好像又发育了??

Vivian Ng said...

你和nini一起去的吗?感受到你们的喜悦

花木兰 said...

呜呜。。我羡慕你。。他们也是我的偶像咧。。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些名人,都是去KL 宣传?我住很远咧。。。^_^

May said...

唉!我不知道他俩来kl 了。。
错过机会

yoyo said...

呆尾熊,那是我每晚做夜工吃大炒的效应! T-T.....

加薪?
hai! jiaxin, *\^o^/*...yeah!!!你好!!!!!
欢迎欢迎!!!

娃娃,真的?
哈哈哈哈。。。T_T...人家穿了五件内在美才有的"特效"哩。。。哪像你。。。#-_-#

vivian, 是咯是咯。。。zomok你那天不去?
酱我们又可以做下八婆。。。sorry....是交流啦!!

木兰花(?),搬来KL lor~
不要做爵表哥的邻居~
做我的邻居~ (((((^^)(^^)))))

May Chew,当然啦,烂赌鱼。。你每天在博杀...
哪可看"输"?^_^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我好喜欢菜澜
喜欢他脸色永远红红的像喝醉那样
喜欢他总是那么随性。。。
好可惜我要上班
无法出席。。。唉

yuyyu said...

YOYO
你就好咯!!!
可以见到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