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老友的生日爬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老友心地善良,她呼吁我们别送礼物,给红包(全部捐给慈济)
Photobucket

最后。。。是给徒儿婷婷看滴。。。
婷婷,拿手巾才看har~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4 comments:

杨 霓 said...

沙发!我去扫地了。。。

安哥爵 said...

别刺激婷婷.谁叫她买南洋商报?

安哥爵 said...

那个坐了沙发又不讲话假勤劳.跟老人家抢沙发坐.很不爽.

何声志 said...

爵哥,我教导无方,我替她向您老人家赔罪。

杨 霓 said...

哎哟。。人家今天真的很忙。我真的去扫地,yoyo可以做证,再加上我家那么多言要回嘛,爵哥,你原谅我啦。哈哈哈

婷婷 said...

5555555555...伦家要女儿.....
口水流不婷.....

Anonymous said...

看到很多美食!!又要流口水。。。。。

李逸迷 said...

over over~

娃娃 said...

可爱小女孩, 婷婷加油!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看不到照片!

tunadolphi said...

哇哇哇。。美食当前!!!

黛丝 said...

生日趴地,晚上吃点心!!
不错哦!!
小笼包好吃吗?? 我好想吃哦!!
mmmmm...

人家的女儿拿来“siah”婷婷??you
very naughty-huh??

hahaha

myfertilitydiary said...

生日吃点心。。。好中式的生日!

yoyo said...

安哥爵, 不要不爽,你可以和我老姐一起坐的嘛。。。和美女一起坐, 还不爽?? #^_^#

何声志, 耶!好耶!!几时打?我去捧场。^<>^

婷婷,慢慢哭har~我家什么都没多,就是桶多^_^

sock peng, 你也慢慢流har~^.^

李逸迷, OFF! >:-O

娃娃,你也加油! *\^O^/*

❤oms❤Ψ , zomok看不到? *O*

tunadolphi, 慢慢吃, 别咽到 ^o^

黛丝, 讲起顽皮,你也不差呀!!^^

myfertilitydiary , 呵呵。。下次吃印度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