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当地球平均气温上升一度时。。。

7 comments:

婷婷 said...

吃饱了,来坐坐。。
好像很恐怖。。。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我最近少开冷气。。
就算开, 也是调到25/26度。。。

花木兰 said...

呜呜。。。我来认罪。我每天都开冷气睡觉.我是其中一个罪魁祸首。^_^

娃娃 said...

大胖没有冷气会死!!

Anonymous said...

沒錢啦,不用冷氣,最近下雨不停,連風扇都省下了

黛丝 said...

.....
......
.......
我尽量减肥好了!!
^_^

yoyo said...

徒儿,不是好像。。。是真的恐怖^^A

美丽安,好孩子!(sayang~)

花木兰,坏孩子!(我知道呀。。。你写过^_^)

娃娃,我不信!试试看?^O^

janeQ, i lov u! ^@^/

黛丝,愿你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