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你是什麼第一名?

你是什麼第一名?

牡羊座.
衝動第一名,做事後悔第一名,火氣大第一名,大膽第一名,敢愛敢恨第一名。

金牛座.
穩重第一名,節儉第一名,貪財第一名,可靠第一名,吃苦耐勞第一名。

雙子座.
八卦第一名,聰慧第一名, Crazy第一名,幽默第一名,多話第一名。

巨蟹座.
體貼第一名,愛吃第一名,愛家第一名,孝順第一名,多愁善感第一名。

獅子座.
自信第一名,愛現第一名,要面子第一名,品味第一名,風度第一名。

處女座.
細心第一名,挑剃第一名,愛乾淨第一名,小題大做第一名,吃醋第一名。

天秤座.
愛美第一名,猶豫第一名,懶惰第一名,善辯第一名,公正第一名。


天蠍座.
癡情第一名,扮酷第一名,魅力第一名,冷冰冰第一名,理智第一名。

射手座.
貪玩第一名,糊塗第一名,可愛第一名,勇於嘗試第一名,心無城府第一名。

摩羯座.
嚴肅第一名,鎮定第一名,忍耐第一名,認真第一名,保守第一名。

水瓶座.
好奇第一名,好學第一名,創意第一名,另類第一名,創造力第一名。

雙魚座.
心軟第一名,敏感第一名,多疑第一名,愛作夢第一名,胡思亂想第一名。

24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我是魔羯座,我不保守.

koon said...

i only know u are the first to put the christmas banner.

where is our tang yuan, tang yuan, tang yuan?

Anonymous said...

好像蛮准!!

花木兰 said...

我跟爵表哥一样星座,但我保守。︿_︿

黛丝 said...

巨蟹座.
體貼第一名,愛吃第一名,愛家第一名,孝順第一名,多愁善感第一名。

哈哈。。。第五个不算!!

董百勤 said...

獅子座.
自信第一名,愛現第一名,要面子第一名,品味第一名,風度第一名。

很准!!!

杨 霓 said...

安哥爵,
我也是魔羯座,但我保守.跟木兰一样!嘻。。。

李逸迷 said...

妈的。。令伯是双子座。。

有咩?我有咩??哼

yoyo said...

安哥爵 ,哦?怎样不保守?欲闻其祥。。。

koon, 那个下次弄了才。。。

sockPing....差不多hor?

花木兰 & nini....(((((^^)(^^))))

小弟,你中三样。。。

李逸迷,你中四样。。。除了聪。。。。

董百勤 said...

唷唷阿姨,难不到是前三者?

对了,你几时帮我弄一个banner,哈哈

yoyo said...

董小弟,我受费很贵的喔。。。$_$/ lui bin yo
你自己弄的还美过我的啦。。。

娃娃 said...

表姐来give me five!!
爱美第一名. 哈哈!!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原来我的品味第一名哦。。。。
不过, 爱现爱面子也第一...哈哈

杨 霓 said...

哗!!今天才看到比古力的蛮准的!!!


八卦第一名,聰慧第一名, Crazy第一名,幽默第一名,多話第一名。

但好像第二个不准叻。。。。嘻嘻。。不溜,看你把我怎样?哼!

悦沁 said...

心軟第一名,敏感第一名,多疑第一名,愛作夢第一名,胡思亂想第一名。

猜到很准。我看到玩具丢来丢去就很心软,怕它们受伤,胡思乱想;发生什么东西就很敏感,鼻子敏感,眼睛敏感,看到一个东西就停在那里做梦,直到有人叫我才动;疑神疑鬼。

还有,阿姨你可不可以帮我做banner,妈妈忙帮人家留言,所以找你。可以吗?please,我送你一个kiss,muah....(*^-^*)

悦惟。晓囧 said...

阿姨,
全部很准。但是天平座为什么没有写环保第一名和公平第一名?

何声志 said...

水瓶座最最最准!Yeah!

李逸迷 said...

杨霓:你站着不走,我是不会怪你的。。

我只是手上没有扫帚。。哼。。

有种你别跑。。我马上搭脚车去巴刹买。。

等我。。你别走。。等。。我。。。。。



杨霓居然还傻傻的在那边等。。比的已经在家里oioi了。。。

Jiaxin said...

射手座.
貪玩第一名,糊塗第一名,可愛第一名,勇於嘗試第一名,心無城府第一名。

贪玩。。。还好咯,疯狂起来很恐怖的哦!
糊涂。。。真的哦!
可爱。。。我很可爱吗?
勇敢尝试。。。很胆小哦。。。勇敢起来时。。。
心无城府。。。什么意思?

yoyo said...

娃娃,五

美丽的狮子?

何悦沁,好

何悦惟,公正和公平一样

何先生,是咯

jiaxin, 心无城府=比喻待人处事无心机

Jiaxin said...

可惜...
待人处事无心机
我有叻...

Jiaxin said...

link了你!

tunadolphi said...

说好的就蛮准的,说不好听的,就不准!
哈哈~

杉叶片片 said...

我介于保守和不保守之间,呵呵
魔羯座s+周董,yeah!Give me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