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感谢

感谢你!!!



待续。。。

14 comments:

杨 霓 said...

什么来的?暗语?猜中有奖吗?

让我再看看har...!!!

杨 霓 said...

哎哟哟。。。我好像猜到了。。。


爱的暗示??笑脸的萧萧??

杨 霓 said...

笨 Rabbit?? 是白兔吗?是玩偶的笑脸(白兔的)肯定!一定是有关萧萧的!

Jiaxin said...

什么来的?
不明白哦~

娃娃 said...

哎也.... 是笨la..b..b...i...t...哦!

Anonymous said...

谁的鼻子??

Anonymous said...

谁的鼻子

Anonymous said...

这是BEAR BEAR的鼻子吧.... ^^

Anonymous said...

??????

Anonymous said...

那来的鼻子,这样可爱:)!



萧萧

Anonymous said...

不用客气啦,因为买2套比1套划算嘛,喜欢就好啦,不过3套就又划算了,所以咯,仅限2套。呵呵!

萧萧

悦惟。晓囧 said...

是晶晶的鼻子!!也!有奖了!

悦沁 said...

我也觉得是晶晶的鼻子。

yoyo said...

各位亲爱的网友,是我上海的老网友萧萧送的福娃
这是图片我最喜欢的熊猫的微笑
笑笑=萧萧
那形状又像抱抱。。。(呵呵呵)

萧萧,你酱早来干嘛?^_^// haloo...

两位知道了答案还来猜的小淘气,好啦!知道啦!奖品嘛!!ok la!!!! no problem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