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喜相逢

很開心的,
前天我見到了兩位認識蛮久但素未謀面的网友。
別是哎呀徒兒婷婷(還有可愛的桐濠^_^)
和我一直蛮欣賞的才子安哥爵(爵哥,爽哩?)

婷婷呢,就感覺她很Sweet、很Nice、健談、落落大方、美麗動人、風姿綽約、風情萬種(噢)。最重要的是她笑容可掬
覺得她是真的一個好老婆好媽媽好女人!*\^o^/*








自己人,打死不相榦!
(((^o^*)(*^o^))))
)










八了八,談了談,當中聽到安哥爵在1U的消息,我老姐就好像發瘋似帶我們這班潮州娘子軍殺上去,一點也不給安哥爵考慮。嘻~


醬,我們相約去喝下午茶(三點三嘛~)


心如小鹿
(((^_^)(#^_^*#))))







哈哈!年輕、时尚、開朗也帶點靦腆(害我們這支娘子軍反被他給殺了!aaaaaauuuuuuuwoolfff就是爵哥(不寫安哥因為樣子真的年輕^^)給我的第一印象


大家都一見如故,感覺都好像老朋友談得眉飛色舞口沫橫飛,也嘆了個很贊的下午茶。要感謝我老姐的瘋狂,如果沒有她,我們就沒有這一餐免費餐(yeah!) ,感谢做阿細的安哥爵!

後記: 我姐目賭安哥爵的風采後,念念不忘朝思暮想茶飯不思不眠不休、辗轉難眠...難眠沒問題,但是夜碼碼半夜一點還要打電話吵醒我就>:-O

安哥爵, zomok你要醬高大威猛(181cm!!)?zomok你要醬有魅力?zomok你要醬風華絕代?zomok你要醬風度翩翩?
害我老姐神魂顛倒瘋了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 comments:

杨 霓 said...

Oh my God!!!!为什么为什么?你要酱来爆我的秘密。。(哭着飘走~~~)

婷婷 said...

我说好师傅呀!你这下把我给捧上了天,
摔下来的话,可就要大地震了哟!!!

唱:我要飞上青天,上青天~~~~~~~

娃娃 said...

爵哥真帅, 害我很忙都要来留言...
潮州查某闷真的都很水噢!!
yoyo: zomok越来越年轻? 教两招过来嘞~~

杨 霓 said...

娃娃,不用羡慕。这是杨家的秘方哦!哈哈。。你很偏心哦!大表姐那你就没去留言,小表姐你就留。哼!

yoyo said...

老姐,蝦????
你還自以為這是秘密呀???通賽天啦!!!
哼!看姐夫今晚怎樣收拾你?嘿嘿嘿嘿^^

婷婷,去去去...去首相府上飛∼

娃娃,
年轻配方:看帅爵哥^^v
(我看了後,年輕了十歲。老姐看兩次了後,年輕了二十歲。)

娃娃 said...

酱我看了不是变十岁? 呵呵~~

SockPeng said...

看到大合照,我想到一句名句: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

你们三个女生有没有欺负一个男生??

SockPeng said...

看到大合照,我想到一句名句: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

你们三个女生有没有欺负一个男生??

lkf said...

sockpeng,
你把三位美女比喻为三个臭皮匠?
你惨了·····

安哥爵 said...

yoyo,生日快乐!接下来的日子更正点,更美丽,更丰富,更写意.快点接住祝福.

李逸迷 said...

哈哈哈。。如狼似虎的美师奶。。

我现在活生生的体会到了。。哈哈哈

最后一张你们的大合照。。请注意美女1之-杨霓。。。
含羞答答,心如鹿撞的娇样子。。。惨咯惨咯。。

安哥爵老年不保咯。。。。